酒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酒泉想要装修的业主别大意 水电改造施工工艺走天走地分析

来自:jq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2-08 10:41:06
装修有很多步骤环节,首先就是水电改造这一块,这一块可以说是重中之重。以后用水用电是否方便,不会出问题都看水电改造施工工艺是否合格达标了。特别是像电这样的隐蔽工程,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,装修电线走天走地你了解过吗?

今天九泉装修网说说水电改造施工工艺走天走地,这水电到底要怎么施工比较好?我们看到别人家装修水电线路管道有走地下的,有走上面的。这个有什么讲究学问吗?装修公司水电安装走天走地是否有道理,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下水电不同方式走法优缺点。

水电改造施工工艺走天走地

方式一:【电走天】

装修电线走天走地中,电路走天有什么优点?

电走天的优点:电走地的话,防火、安全性能比较高。

电路安装原则是:走顶不走地;顶不能走,考虑走墙;墙不能走,考虑走地;只要层高允许,原因是走顶的线在吊顶里面,这样装修成本相对来说比较大,即使出故障检修也方便,损失比较小。

装修电线走天走地

方式二:【水走天电走地】

现在很多家庭都是选择这一种水电走法,主要原因在于水电 都分开,方便维修及更换,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对要少一些,可能会费一些管材。

水走天的优点:

方便日后检查和维修,如果出现漏水问题不会漏到楼下,避免影响邻居,引起纠纷。

水走天的缺点:

①比走地面要多用三分之一的水管,成本相对高些;

②为了不影响室内美观,还需要做吊顶处理,增加装修费用;

③如果水管接头爆了,家里的墙纸、家具都会遭殃;

④PPR水管长期暴露在空气中,使用寿命降低。

装修水电注意事项

好了,看了以上有关装修中水电改造施工工艺,是不是发现原来装修水电这一环节有那么多讲究。其实在水电改造施工工艺有很多注意事项要清楚的,以上只是有关走法的分析,不过业主还是根据自己的装修要求,装修资金具体的水电走位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