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2020年“吊顶”流行这样装 再不看你就过时了

来自:jq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13 10:03:34
吊顶有着美化房间的功能,还可以更好的对电器和通风系统隐藏,具有这么强大的功能,我们都认为吊顶是必要装修的工程,但是随着房价的逐渐上涨,吊顶价格更加昂贵,加上吊顶后就变得更加空间狭小,加上我们追求的装修风格多变,吊顶也随之改变了!

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追求简约化的东西,装修中的吊顶也需要做一些改良,和酒泉装修网一起来看下2020年的吊顶怎么安装,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成本,就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然而有几种户型就需要吊顶装来美化房间,像以下几种户型:

1. 层高偏高,空间大。

2. 天花板上有需要隐藏的空调或电器。

3. 天花有不美观的房梁或管道需要隐藏。

如果家里没有以上几种情况,不吊顶可以不仅节约经费而且美观。不吊顶让房间看起来更有空间感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1、墙面装修

一个房间有六个墙面,除去顶部,剩余的五个墙面可以按照自己的按照在梦想中的家去改造。纯白色的天花不仅省去了吊顶,还让房间更有空间感,把更多的装修经费花费在四周的墙面上和地面上,用颜色、小饰品、家具等相互呼应,可以复杂一些形成对比,也可以简单地协调统一,始终的空间感觉都将充满理想化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或者大胆一点,把顶面涂上颜色。而墙面和地面与顶面使用不同的颜色,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有空间感和层次感,方正的房子似乎有了一些独特的情调与性格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2、灯具装饰

白色调的墙体,搭配一些好看的灯具,也有美化房间的功能。根据房间整体的风格来选择灯具,合理规划照明层次,顶灯、壁灯、落地灯交相交错,空间与光源点面结合,使房间看起来更明亮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例如近来灯具潮流中的轨道灯,解决了照明问题还很好的隐藏走线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在天花设计一些特殊结构以隐藏管线,还可以明装管线,通过巧妙的设计,也能解决走线问题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3、结构装饰

顶面天花找平后,可在其周围走一圈石膏线。石膏线既能隐藏走线,又能丰富空间层次,还具有美观效果,能有效提升居室的舒适度。

石膏线种类繁多、成本低、安装工艺简单,因此很节省材料和人工,节约装修经费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有房梁的天花无吊顶也别具风格。原始的结构简单纯粹,将其外露,表达自己独特的生活理念;如果房梁位置比较独特,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利用或隐藏,甚至可以适当添加“房梁”,增加房间的空间感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4、局部吊顶

一些有安装中央空调的房间,可以用局部吊顶的方式来满足需求,只在有空调的位置吊顶。局部吊顶相对整体吊顶费用较低,在隐藏电器和美化空间的同时,也能体现空间层次感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局部吊顶基本不会对房间层高造成影响,造价低,更美观,这种方案也是当下很多人会着重考虑的一种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5、大平顶

大平顶,通俗的说就是将全部屋顶都吊顶,给人一种没有吊顶的感觉。全屋吊顶,能够完美隐藏全部房梁和走线,让房间看起来宽敞明亮,对灯具的选择和装修风格的影响也更小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大平顶适用于空间大、房梁复杂、装修经费充足。白色、木色、金属质感、裸墙......在大空间里,大平顶的设计美观大气。

吊顶装修效果图

人们的审美自信心不断加强,对房间的装修也有更多的观点,有更强的审美包容性装不装吊顶已经不再是一个选择题。

不用装吊顶也可以拥有良好的居住空间,小房间也可以更加开阔,我们用一些替代物品去装饰吊顶,2020年吊顶就要这么装,才会更加的节省空间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