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泉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冰箱塞太满会爆炸吗?酒泉装修网分享冰箱收纳技巧

来自:jq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0-29 17:24:21
对于一个吃货来说,无论什么时间冰箱总是塞的满满的!有事没事就喜欢翻冰箱找吃的。最近酒泉装修网小编看到有网友在网上发出这样一个疑问:“冰箱塞太满会爆炸吗”?冰箱会不会爆炸酒泉装修网小编不知道,但是酒泉装修网小编知道冰箱塞太满真的不好!

看起来冰箱塞的很满,其实仔细看看也没几样东西。只是你不了解冰箱收纳!今天酒泉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冰箱收纳技巧,让你家冰箱瞬间“变大”一倍!再也不用担心冰箱塞太满会爆炸

冰箱收纳技巧一:8分满

首先,冰箱不能塞得太满,通常8分就差不多啦。留出一定的呼吸空间让冷气循环,才能达到更加均衡的制冷效果,也更加省电。所以整理冰箱第一步,就是要把不需要放冰箱的东西给取出来。

冰箱收纳技巧二:分类储存

将食物分类、分格储存也是冰箱收纳非常重要的一点,不仅摆放整齐、方便拿取,也能更加有效地利用空间。

透明的保鲜盒就是非常好用的收纳工具,切好的食材、熟食或酱料等都可以用保鲜盒来分类储存,还可以防止串味。

而且保鲜盒可以叠放,更能节省空间。生食、水果等也可以用这种带把手的收纳盒储存,容量大,也方便拿取。为了更好地保鲜记得把盖子盖上哦。

对于那些瓶瓶罐罐,可以用种敞口的收纳筐或收纳盘来整理。目的也是为了摆放更加整齐,不容易碰倒甚至掉落。某宝上还有很多像下面这样的悬挂式收纳盒,看起来挺方便的,但其实用起来很麻烦。相当于上下两层都占了一定空间,还容易妨碍冰箱门关上。

冰箱收纳技巧三:善用保鲜袋

如果家里没有那么多保鲜盒的话,可以用密封保鲜袋做好食物分类。就算没有密封袋,普通的保鲜袋加上一个矿泉水瓶盖就能很好地密封哦~

根据冰柜的空间,需要将保鲜袋竖放时,就在封口处夹上长尾夹并把标签贴在上面。

除了冰箱里面,外面也可以利用好空间进行收纳,例如在冰箱侧壁挂上这样一个收纳架,放些保鲜膜、厨房纸之类的就很方便。侧壁收纳架的款式有很多,不过酒泉装修网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,最好不要放太多或放太重的东西。另外冰箱顶部也不建议放东西,会影响冰箱散热哦。

当然,最重要的就是“量力而食”,不要囤太多食物,尤其保鲜期有限的。以及定期清理冰箱,就能保持冰箱的卫生和整洁啦~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